关于招聘2022—2023学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岗位见习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2-07-13 11:07:51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关于招聘20222023学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岗位见习人员的通知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软院招生〔20227号)文件,结合我处实际情况,拟招聘行政助理岗位1名(详情见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技能要求

工作地点

1

行政助理

1

熟悉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综合楼1005办公室

一、 申报截止日期:2022713日——720

二、申请对象和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3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及毕业学年学生(注:应届生和已办理离校的学生),并且未购买社会保险以及未在其他就业见习基地工作过。进入见习基地后,见习人员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要进行312个月的全日制就业见习。

2.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道德品质良好,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并将材料提交至1007办公室王娟老师处),由我处审批。

2.招生就业处复核。

四、申报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由学生个人提供);

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详见附件1)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2713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