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员额制招聘面试及考核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2-06-15 08:25: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2年员额制招聘面试及考核招聘

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员额制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及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员额制招聘面试资格复审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岗位的招聘人数在9人以下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1:3)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617(上午9:00-11:30,下午14:50-17:30)

(二)面试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

二、员额制考核招聘复审

(一)通过初审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考核招聘资格复审时间

617(上午9:00-11:30,下午14:50-17:30)

(三)考核招聘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

三、员额制招聘面试及考核工作要求

(一)面试、考核时间

2022年6月19日上午8:30—17:30,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形式与内容、考核形式与内容

1.面试形式与内容。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及岗位适应性等

2.考核形式与内容。教师岗位考核采用试讲和答辩(含技能考核)等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心理健康水平进行考核。辅导员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职业能力、综合素质、心理健康水平,采取案例分析和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

四、面试、考核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及心理健康测评

(一)面试和考核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员额制人员招聘报名表》(本人签名);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  

3.岗位条件中要求(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出具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证明);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并在有效验证期内);取得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的,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学历、学位认证书或评估意见书等;

5.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由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出具;

6.学生干部证明;

7.其他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一级乙等普通话证等相关材料);

8.本人一寸免冠证件相片2张;

9.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按以上顺序用订书钉左侧装订成册,所有证书等材料,查看原件后,只须提交复印件,考后均不退还;

10.提供本人健康绿码、通讯大数据动态行程卡绿卡,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见附件3),并打印(双面)签名确认。

(二)面试和考核资格复审要求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考核资格;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三)心理健康测试

面试和考核资格复审通过后,考生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前务必出示“两证”,无法提供者不予参加面试考核。

“两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二)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参加考核。

(三)考生需留意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核。为做好疫情防控,请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离开,面试和考核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四)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有关材料而影响参加面试考核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入场时,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等必要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音笔、电子记事本、平板电脑等物品。在考场内,考生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六)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考生在面试和考核过程中有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违纪、违规作弊、替考等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七)本公告外的其他事项,参见《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员额制人员招聘公告》。

 

附件: 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员额制招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员额制招聘通过初审符合考核条件人员名单.doc

      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员额制招聘考生防疫须知.doc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14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