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1-12-23 10:28:04  来源: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的补充公告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人员公告》我校面向社会考核招聘14人,其中专任教师12人,辅导员2,于2021年12月17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公告。公告期间,有2位国外留学考生反映虽然其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是由于国外与国内专业称谓不一致造成,申请复核。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人员公告》的规定:“国(境)外留学回来的应聘人员、国内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名称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需求计划表》中专业(方向)不完全一致的,须提供所学课程,并由学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符合专业报考资格。”经我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认定:随文厦符合报考资格。

联系电话:(0898)31690658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