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相关要求的公告
日期:2021-12-17 15:05:38  来源: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相关要求的公告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相关要求予以公告。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招聘有关事项

经初审符合考核条件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心理健康测试、领取《准考证》的时间、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动态)。

三、防疫要求

为保障考核安全,根据我省最新防疫工作要求,现将考核防疫要求提示如下:

1.所有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海南省防疫规定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2.健康码不为绿色的考生,须按照以下不同情况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方可在常规考点参加考核:

1)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证明。

2)考前21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务院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返琼的考生,要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和健康监测,考核时应持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14+7+7”健康管理期间,严格按要求做核酸检测。考核时提供居家健康监测期间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自我健康监测第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核前被有关部门划定为密接、次密接以及外省市推送的其它重点人员,考前14天有涉疫区旅居史人员,应按要求完成管控,取得相关证明。

3.目前还处于防疫隔离区或接受治疗的考生,须向考核招聘工作办公室进行报备,由卫健、疾控部门综合研判后,确定能否参加考核。

4.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核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四、联系方式

 系 人:王娟、赵巧娘

联系电话:0898-31690658  


 附件-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