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26 16:13:07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中秋”“十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琼教体【202111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我校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我校师生生命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结合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员工要做好假期自我防护工作,假期出行时,应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遵守“一米线”“少聚集”等公民疫情防控行为准则,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二、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岛,必须离岛的,需个人书面提出申请,写明往返时间、地点及必须离岛的理由,经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批准,并填写《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线上版),返琼前仍须填报。未经批准者,一律不得离岛。离岛教职工不得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和境外旅行。从岛外低风险地区返回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返校,且需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检测。

三、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的动态变化,并通过工作群等方式通知到所有教职工。

附件:《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填报登陆地址及二维码https://qwps.com/join/gtpwlcl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1926

附件

《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填报登陆地址及二维码https://qwps.com/join/gtpwlcl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2021926日印发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