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综合成绩 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1-07-21 19:27:35  来源: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详见附件(考核合格分为80分,考核成绩不合格的,不予排名)。

二、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名单详见附件。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

 

附件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教师岗位考核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辅导员岗位考核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721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721日印发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