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1-07-13 10:16:19  来源: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规定,现将2021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面试合格分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核算综合成绩及排名,综合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

 

附件: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2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712日印发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