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日期:2021-05-26 17:12:26  来源: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琼软院〔20219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有关事项

补充公告

 

由于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武汉各高校禁止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结合考核招聘工作实际情况,现拟对我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公告(已于2021518日发布)做适当的调整,并通过补充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发布,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变更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地点及要求

将原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公告中“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可委托他人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时间:2021618:30——17:00,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变更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地点:武汉市卓悦假日酒店会议室,现场确认时间不变(2021618:30——17:00),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不可委托他人现场确认及提交材料,现场确认时还需提供本人健康绿码、通讯大数据动态行程卡绿卡,并签订防疫承诺书。

二、明确考核时间及地点

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核时间及地点现发布考核时间为202163830,考核地点为武汉市卓悦假日酒店(具体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45号)。

三、本公告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并对本次校园考核招聘工作进行解释。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

校园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525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525日印发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