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假期教职工外出管理有关通知
日期:2020-12-31 16:40:05  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为做好2021年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校师生生命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教职工外出管理做如下规定:

一、每日健康上报

按相关要求进行健康上报,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异常情况,如发热等以及密切接触疑似或确诊病例等情况按有关程序即时上报。

二、教职工外出管理

1.不建议教职工离岛,确需离岛的,须按程序申请,一般由所在部门领导审批,并在人事处报备,填写《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线上版),返琼前仍须填报。

2.不得前往中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由学校审批。

3.外出教职工须注意个人防护,一般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大型活动。

4.教职工进入校园应按照有关规定测量体温、出示出入证等,并遵守有关规定。

5.外单位人员来访,须有校内联络人。进入校园应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海南健康码绿码或近14日行程轨迹查询结果,无异常,可进入校园,不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禁止入校。

6.一般不组织大型会议或培训等活动,确需开展的,应提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并做好预案。

7.小长假期间,所有教职工应保持手机畅通。

8.上述教职工指学校在编在岗、离退休职工以及其他聘用人员,与教职工共同生活的家属有关要求同上。外聘教师有关要求参照以上执行。

9.地政府或上级对疫情防控要求有明文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附件:《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填报登陆地址及二维码https://qwps.com/join/gtpwlcl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1230

附件

 

《海软职院教职工离岛返琼报备登记表》填报登陆地址及二维码https://qwps.com/join/gtpwlcl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