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06 11:23:03  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为了使新聘教师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完成角色转换,增强责任意识,适应岗位要求,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学校将于1111日至1114日举办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第一阶段:新聘教师参加校内岗前培训,内容详见《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安排表》(见附件2)。

第二阶段:新聘教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内容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等。

三、培训时间

第一阶段:1111日至1114

第二阶段: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1.端正态度,按时参加。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遵守考勤纪律,按要求签到,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培训或是中途离开时须向有关负责人请假,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超过3次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2.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培训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震动,不随意接听电话,不随意走动,主动配合授课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做好课堂笔记。

3.第一阶段培训结束后每人上交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1117日前提交至邮箱1181055665@qq.com)。

4.第二阶段培训结束后,须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请各有关部门做好培训的发动与组织工作,尤其人事处要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做好各相关准备工作,按照培训的要求和安排依时参加培训,确保各项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附件1.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名单.docx

附件2.2020年秋季新聘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安排表.doc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6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