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0-11-03 10:53:32  来源: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规范柔性引进人才的使用和管理,全面掌握柔性人才履职情况,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截至20201031日,学校柔性引进且聘期已满的高层次人才。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以学校与引进人才签定的协议(合同)约定的目标任务为依据,重点考核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工作业绩等情况。

三、考核程序

聘期考核工作主要由个人总结、院部(部门)评议和学校审核三部分组成。

(一)个人总结。柔性引进人才请填写《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表》,全面总结聘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履职及业绩等情况。

(二)院部评议。院部根据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的工作协议,结合人才考核有关要求组织评议并签署意见。

(三)学校审核。学校在个人总结、院部评议基础上,组织专家就柔性引进人才发挥的作用情况进行评定,主要通过听取有关汇报、个别座谈、测评和查阅有关支撑材料,提出初步考核结果。人事处复核后,由学校确定考核结果。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聘期考核工作是引进人才的必要工作,是对引进人才聘期工作的全面总结和评价,也是作为是否续聘的重要依据,相关院部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二)认真组织。通知下发后,相关院部要认真组织、做好安排,实事求是地评价引进人才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业绩成果,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得随意夸大、弄虚作假。

(三)加强管理。相关院部要做好引进人才管理、服务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认真梳理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以提升我校人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五、材料报送

请相关单位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于114日前报人事处。

联系人:孙凌煜,联系电话:0898-31690906

 

附件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docx

附件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人才聘期考核测评表.docx

附件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决票.docx

 

 

人事处

2020112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