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0-10-23 17:53:53  来源: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排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要求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60分。经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面试资格复审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1026日(下午14:30-17:30);

2.面试资格复审地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1007室。

四、面试工作要求

1.面试时间为20201027日上午8001730,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2.面试形式与内容

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及拟应聘岗位的适应性等。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以及所报岗位需要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详见招聘公告)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不能出具岗位所需相应资格证件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不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本公告外的其他事项,参见《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联系电话:(089831690658

监督电话:(089831690916

 

 附件: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面试名单.doc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3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