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0-10-21 17:54:50  来源: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考试相关要求予以公告。

一、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有关事项

1.20201022日(下午14:30-17:30),经初审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一寸相片到我院综合楼1007室人事处办公室确认考试资格并领取《准考证》。

2.笔试时间为20201023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4.入场时,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等必要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音笔、电子记事本、平板电脑等物品。在考场内,考生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5.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违纪、违规作弊、替考等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联系电话:(089831690658,监督电话:(089831690916

 

附件: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合同制聘用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1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1021日印发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