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及考核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0-07-17 16:22:07  来源: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及考核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1:3)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7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40-17:30

(二)面试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综合楼1005室)

二、考核招聘复审

(一)通过初审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考核招聘资格复审时间

7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40-17:30

(三)考核招聘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综合楼1005室)

三、面试及考核工作要求

(一)面试、考核时间

2020726日上午8301730,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形式与内容、考核形式与内容

1.面试形式与内容。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形式进行,试讲成绩占70%,答辩成绩占30%。答辩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及拟应聘岗位的适应性等。

2.考核形式与内容。教师岗位考核采用试讲和答辩方式进行,分别占总成绩的70%30%,对应聘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进行量化考核。辅导员岗位主要考核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政策理论、职业技能和语言表达能力,分别占总分的30%30%40%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核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取得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的,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学历、学位认证书或评估意见书等)

3.在学信网打印需带有二维码标识的电子注册备案表;

4.在编在岗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近三年考核结果和单位廉政意见;

5.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一寸相片1张;

6.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留存复印件。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考核资格;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参加面试考核。两证一书必须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考核。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考核,或到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并在本人相片上加盖公安部门公章。

(四)受疫情影响,进入学校的考生需持海南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体温低于37.3℃)可进入校园领取准考证或参加面试考核;体温37.3℃(含37.3℃)以上的考生根据校医诊断意见并征求考生本人意愿方可进入校园领取准考证,面试考核时安排在备用候考室,做好防护按有关要求参加面试考核;北京籍考生需持核酸检测证明进入校园。所有考生需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字上交。

(五)考生请留意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考核。请提前3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离开,面试考核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六)本通知外的其他事项,参见《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人员公告》。

联系电话:(089831690658

监督电话:(089831690916

 

 附件:1.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明档.docx

附件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通过初审符合考核条件人员名单.docx

附件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核招聘)面试考核环节疫情防控方案.docx

附件4.近14天教职工健康(体温)及生活轨迹登记表.doc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17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