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省外教职工返校管控措施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15:24:56  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根据教育厅关于高校春季开学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省外教职工返校的管控措施进行调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由省外返琼(返校)的教职工仍然执行提前报备制度,在确定返琼行程后,即刻向学校报备,填写报备表。

2.返琼前14天,填写《近14天教职工健康(体温)及生活轨迹登记表》(见附件),每天做好记录,保证内容真实,并做真实性承诺,亲笔签名。到校后,提交所属部门,并交人事处审核备案。

3.如近14天内体温正常、无其他症状、一类二类风险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湖北省武汉市,吉林省吉林市,内蒙古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山东省胶州市,北京市朝阳区)动态调整)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疑似或确诊新冠病例的,在校门口(小区)门口出示海南健康码绿码,并测量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校,可不再进行自我居家隔离,但应按学校有关要求进行健康上报。返程路途及进校应佩戴口罩、做好消毒,注意个人防护。

4.建议外省返校的教职工回到琼海后,24小时内去市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等待结果期间,建议暂时自我居家隔离,结果出来后,应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不得隐瞒。

5.凡由上述一类二类风险地区或近14日有该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返校管控按教育厅和琼海市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6.目前仍在国(境)外的教职工暂不返校,等待有关通知。

7.515日之前由外省返校的教职工按原来规定执行,之后返校的按照上述规定执行。

8.有关管控的规定会根据上级和当地政府有关规定作动态调整。

教职工应对所填报信息负责,如实填报、不得瞒报漏报。各部门应及时传达有关信息,做好信息上报和监管。如因信息不实或瞒报漏报造成的后果,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给予严肃处理。

 

附件:近14天教职工健康(体温)及生活轨迹登记表.docx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518

 

 

 

抄送:学校领导,党群各部门、纪检监察处。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518日印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