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教职工外出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04-23 11:43:13  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减小因外出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与学校实际情况,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及其家属外出的管理通知如下:

一、通知所指教职工为我校在编和非在编的教职工,家属指与教职工共同居住或生活的家属。其他人员的管理可参照执行。

二、疫情期间,每名教职工(含家属)应严格遵守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尤其在上班和社交场合,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严格控制事假,确需请假应提前逐级审批,报分管领导批准,并向人事处报备登记。

四、节假日(含小长假)尽量不外出参加集体活动或到人员密集场所,少聚集。教职工(含家属)确需离岛或返琼的,应提前向学校申请报备,并按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五、离岛返琼的教职工(含家属),回到学校后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六、疫情期间,教职工(含家属)原则上不得出国(境)。

七、因公外出的,原则上申请派车,不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外出须要做好个人防护。一般情况下,不安排省外公务活动。

特此通知。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0423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