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0-02-27 06:43:24  来源: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决定的通知》(教师[2020]1号)文件要求,现将教育部和教育厅文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广泛宣传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她教育扶贫、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学习她以德施教、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各部门要将宣传学习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美丽新海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学习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力求实效,及时报送有关学习情况。

                                                                   

       人事处

            2020年2月25日                 

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决定的通知.doc

教育部关于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docx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